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anwer

2008-06-24 16:46 阅读(?)评论(0)

answer your question:

在你眼中

我是怎样的人?像一个小公主的人

表面 及内在 是否如一?如一,开心与不开心很容易看的出来。

对待朋友?对我合格,对别人~俺不管了,哈哈哈,偶尔可能要考虑下朋友的感受吧,我说真的,表生气。

对待家人?恩~~~~~怎么说的,觉得你喜欢外公喜欢的很,父母么...偶尔撒小慌

对待爱人?你的爱人是谁?我?可以啊~~小情人~~小情人脾气~~要哄哄~

对待自己?小迷糊~就像你说的,不会是成绩最好的,也不会是最差的,那就是说你对自己是个不那么严格,但也不会没原则。

对待工作?厌恶吗?我感觉你有小小厌恶。

对待金钱?小财迷!!!!我也是

对待人生?平淡如水才是真,

请回答,谢谢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这是给我的小情人的回答~~

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